0533-6182505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在“PSFL系列制砂机成套设备应用推广会”上的讲话--胡幼奕
发布时间:2015-10-09

    中国砂石协会 会长  胡幼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企业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相聚在久负盛名、享有旱码头之称的山东淄博周村,召开“2015中国·淄博——PSFL系列制砂机成套设备应用推广会”。我代表中国砂石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和从事砂石行业发展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砂石骨料是建筑、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材料。早在500万年前,随着人类的不断进化,人们就开始使用石材来制作石针、石斧等,用石头建筑房屋、铺设道路。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尤其是到了现代社会,砂石骨料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宽广,用量越来越大。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我国砂石骨料的年用量从5亿多吨增长到150多亿吨。近十年来,随着我国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砂石骨料的用量快速增长,砂石骨料工业技术和装备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行业转型升级、淘汰落后、节能减排的步伐明显加快。在开采方面,从江、河、湖、海,简单的游离的分散的人工或半机械化的生产方式,发展到了先进、高效、节能、环保、大规模的机械化生产方式。砂石骨料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机械行业的进步和支持,同时也带动了破碎装备的快速发展。

    山东力建工业制砂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六十年发展历史,从国有企业转制而来的民营企业,有扎实的管理基础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有很强的研究开发能力,起草了多项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该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特别是在立轴双反击系列制砂机及成套设备工艺、技术的研发方面有新的突破,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石灰石破碎的理想设备。该公司研发的工业制砂破碎成套设备及其工艺技术,经鉴定,具有创新性,填补国内空白,节能环保效果显著,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这次推介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和展示成果的机会,同时也为砂石行业的朋友们提供了一次选用新技术、新设备、促进自身发展的机会。

       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随着国家对资源开采和环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强,砂石行业的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正在向现代化快速迈进。中国砂石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为全行业发展服务,努力提升行业的技术和行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我相信,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有科研院所和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和先进设备支撑,我国砂石行业必将会持续、科学、健康发展。

       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发达!

       谢谢!


联系我们

电话:0533-6182505

传真:0533-6182505 6181392

邮箱:zbdlxs@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新华大道10099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 ZIBODALI.COM,ALL RIGHT RESERVED 鲁ICP备100350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