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6182505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三星级专利明星企业
发布时间:2013-05-10

热烈祝贺我公司上升为三星级 “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山东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文件(鲁知管字【2012】68号),复审认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并颁发证书和牌匾。我公司由二星级上升为三星级 “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这是省知识产权局和科技厅对我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创新研发工作上的充分肯定。

[转载]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山东子站讯 日前,由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共同组织开展的2012年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复查认定工作结束。截止目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数量已达1094家,其中“一星级”381家,“二星级”189家,“三星级”524家。
  依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先后组织了对原有的901家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的复查工作及近年来符合条件企业的申报工作。经专家委员会评审,381家企业被认定为一星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189家企业由一星级上升为二星级“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524家企业由二星级上升为三星级 “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对已不符合规定条件的188家企业予以撤销其“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称号。(山东省知识产权局 陆晓青)12-12-03

联系我们

电话:0533-6182505

传真:0533-6182505 6181392

邮箱:zbdlxs@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新华大道10099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 ZIBODALI.COM,ALL RIGHT RESERVED 鲁ICP备100350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