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6182505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淄博市政协主席岳长志到我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3-06-24

淄博市政协主席岳长志到我公司调研考察

http://www.glass.com.cn/news/64989/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岳长志、副主席张建祥在市政协秘书长李先坤、区政协主席康仲新、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长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就机电装备产业发展情况来我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岳长志主席在听取了三金公司、西铁城机械有限公司、恒星集团和我公司四个企业关于机电装备、产业技术、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机电装备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我们一定要重新认识机电产业的发展前景,确立机电产业的支柱地位,要时刻围绕转方式、调结构这条主线,搞好项目规划,做大做强品牌。同时要找准市场定位,做大整套机械,做细零部件配套加工,加快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全面提高机电装备产业研发水平,力争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保持国内领先。
 最后,他要求我们要加快推进企业机制体制建设和管理方式的改进,引进科学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理念,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谋划长远发展,打造百年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6182505

传真:0533-6182505 6181392

邮箱:zbdlxs@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新华大道10099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淄博大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8 ZIBODALI.COM,ALL RIGHT RESERVED 鲁ICP备10035021号-1